华泰物业: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创文创卫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作者:顾梦婷 编辑:顾兴林 审核:顾兴林

华泰物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示范作用,通过党建引领推动云台创文创卫工作的顺利开展,形成了“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共治共建氛围,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场域环境。

绿化美化,扮靓场域颜值。三月正是植树时,华泰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60余人对建云路绿化带开展植树绿化美化行动,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实施,因地制宜、科学种植、注重质量、加强养护。截至目前,已栽植樱花树166棵。

集中整治,打造洁净环境。连日来,华泰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环卫工人对翰林路护坡杂草、垃圾采用人机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方位覆盖式清理,同时对周边绿化树木进行修剪、整治。大家手持钉耙、铁锨等工具,对护坡上的杂草垃圾进行清理托运,并使用挖掘机对护坡周边的土地进行翻新整理,使路道两边环境整洁一新。

为了推动创文创卫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华泰物业公司要求党员带头,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同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增强场域职工参与创文创卫的认同感和积极性,凝聚各方力量深入推进创文创卫,着力形成人人参与创文创卫、齐心共建“繁荣、秀美、幸福”美丽云台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