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控股集团:“五一”城建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审核: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五一期间,城建人用耐心的坚守和真诚的服务,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便捷有序、安全舒适的交通和旅游环境,显著提升了游客对连云港的好感度,递出了城建控股集团国有企业形象名片。

护航绿色出行。全力做好我市园博园开园及五一假期共享电单车、公共自行车等公共出行接驳任务,重点保障高铁站、特色商业街区、旅游景点等中短途出行需求。24小时坚守岗位,做好车辆调运、热线服务、充换电、车辆秩序维护等工作。


1.png


五一假期期间,市区公共自行车、共享电单车累计出行8.5万人次,日最高骑行人次达1.4万次,共享电单车日最高周转次数达7次,日均换电工单约1200个,日调运车辆4000余辆,全力护航出行“最后一公里”。


2.png


品质细节接待。花果山酒店、海州湾会议中心、体育中心、傲来迷彩世界全员在岗,让宾客感受宾至如归、欢乐游玩。


3.png


五一假期期间,花果山酒店、海州湾会议中心等酒店累计接待宾客近3.5万人次,接待婚喜宴20余场。


4.png


酒店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动作规范,从进店停车、前台咨询、登记入住、房间引领、餐饮服务,每个岗点、每个细节都展现了酒店人专业的服务水准和职业素养。


5.png


花果山酒店推出的烧烤自助以特色烧烤、串串、刺身、甜点以及多种热菜冷菜等各种美味好评如潮。海州湾会议中心推出的海鲜主题特色套餐、海鲜自助活动带领宾客进入“海”的世界,品尝“鲜”的味道。


6.png


五一期间,傲来迷彩世界共接待游客1.1万人次,司令部、检票口、票房、各项目点位等岗位人员安排有序,切实保障场馆安全及平稳运行。“武库寻宝大作战”“傲来迷彩世界星球投投乐”等各类丰富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游客体验感,赢得游客好评。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