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培公司开展“书香润匠心 奋斗新征程”职工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作者:程卿苗 杨子慧 编辑:万静 审核:孙华

为深入推进全员阅读、传承文明,强化党建引领,推进三组联建,近日,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培公司开展“书香润匠心 奋斗新征程”职工读书活动,促进知识传播,培育阅读新风尚,提高员工文化素养。

              

1.jpg


活动中首先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近期公开通报的相关案例,然后大家观看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接着,三位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最后,对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进行测验,大家踊跃参与、认真答题。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

              

2.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会这种形式交流心得非常好,既有阅读一本好书的心灵成长感悟,也有工作实践中好的经验分享,以后要多读书、多分享、多交流,切实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丰富自身对阅读的思考,不断提升对实践的感悟。

             

3.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读好书”的风气,职工把读书作为“乐趣”,在读书中积累、在分享中提高,培育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不断用读到的收获、学到的知识创新创效,推动岗位实践,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提供智力支持和能力保证,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