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五月的鲜花”主题朗诵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作者:第四人民医院工会 编辑: 审核:

图片


为传承党和国家护理事业的红色基因,用初心与使命浇灌生命之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下午,市四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五月的鲜花”主题朗诵会。连云港市文联副主席李敬伟、海州区文联主席颜玮、连云港市朗诵家协会副主席朱卫文、海州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徐孝芹、海州区朗诵家协会副主席瞿世刚、海州区朗诵家协会副主席王博、海州区朗诵家协会秘书长张玲及市四院领导班子成员、护士代表、医技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思建主持。


图片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思建主持


表彰大会

会上,院长孟尔旺对市四院一年以来的护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图片

院长孟尔旺讲话


他指出,护理工作是健康中国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我院护理人员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转变护理理念,增强质量管理意识,创新健康教育模式,促进各项护理措施落实到位。顺应护理学科发展和变革,在保障患者健康安全的同时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不断提升护理服务能力。


图片

副院长章以法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对院护理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颁奖。副院长章以法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月的鲜花”主题朗诵会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党的百年华诞。五月春意盎然,五月万物复苏。


图片

俊男美女主持团队


伴随着委婉动人的背景音乐,朗诵会在《五月的鲜花》中拉开帷幕,朗诵者们以真挚的情感、华美的语言歌颂祖国的百年征程和岁月峥嵘,歌颂无数革命党人和先烈的智慧和力量;《守望初心》《月光下的中国》《赵一曼写给儿子》《红色家书映初心,传承信仰担使命》《信仰的传承》等节目,讴歌了神州大地的巨大发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英雄》赞扬了“白衣天使”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时的挺身而出和责任担当。吉他弹唱《张三的歌》将大家带到了那个曾迷茫踟蹰、茕茕彷徨的青春时代;《诗意中国》《向春天致敬》让我们在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中,点亮新的梦想。整场朗诵会,是对建党一百周年的深切祝福,激情昂扬的朗诵词让在座的每个人都深深的感动。


图片

《五月的鲜花》 表演:徐孝芹  孟尔旺 


图片

《守望初心》 表演:张 玲


图片

《月光下的中国》 表演:李 霞


图片

《赵一曼写给儿子》 表演:朱卫文  姜 磊


图片

《英雄》 表演:刘珈显  董 菲  卢 娜  林 鹏


图片

《张三的歌》 表演:李妍秀   口琴:指弹


图片

《红色家书映初心,传承信仰担使命》 表演:刘珈显


图片

《信仰的传承》 表演:徐建红 


图片

《诗意中国》表演:丁 芸  瞿世刚


图片

《向春天致敬》 表演:魏菱珂  严月梓  王 博  李延


用言语表达爱意,用艺术砥砺初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落深,也丰富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感,下一步,市四院将继续汲取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