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牵人心 市一院“娘家人”温暖关怀传真情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作者:第一人民医院工会 编辑: 审核:

为助力中高考,给考生加油打气,6月4日及7日,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胡蓉带领工会副主席许东琳、崔敏、工会委员、通灌院区总护士长许丽,为60余位家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职工送上了“金榜题名”大礼包和院党委书记及院长写的慰问信。


胡院中考.png



高考崔主席.jpg


除此之外,院工会还积极联系参加中高考职工子女就读的学校,将校长专程为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子女题写的寄语送给考生。


高考寄语.png中考寄语.png


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娘家人”送考系列活动已经实施了7年,除了考前慰问送祝福外,院工会还联系营养科定制考前“7+3”营养食谱、考前心理减压活动,这些活动深受医院职工的欢迎,职工纷纷表示:“娘家人”的殷切慰问关怀,孩子和家长们很受感动,感谢“娘家人”对孩子们的鼓励与祝福,同时他们也表示,将在本职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连一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蓉  马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