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方洋集团工会“防疫情、保安全”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0 浏览次数:作者:郭新龙 编辑: 审核:

连云港徐圩新区总会同方洋集团工会共同积极组织开展“送清凉、保安全”慰问一线职工活动。8月19日徐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江行洲同方洋集团工会主席刘玉成、副主席郭新龙等人,来到连云港徐圩港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方洋现代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多个项目地,看望慰问在高温天气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并送上矿泉水、口罩等防暑防疫降温物资。并查看每个环节,对各部门严防死守,细致周到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防疫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毫不放松地做实做细防控工作。


5478dcbb57c3dd9f49a8353cc65c587.jpg


同时,他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轮班、劳逸结合,义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防暑降温工作,关爱职工身心健康,江苏方洋集团工会开展了“防疫情、保安全”送清凉等系列活动。


a694c7e1ab732f5b3eb06f1084bae2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