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职工之忧 添孩子之乐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作者:郭新龙 编辑: 审核:

每年暑假是孩子们快乐的时光,但也是让家长们犯愁的时候。职工的烦恼,就是我们工会工作的着力点,8月23至27日,集团工会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系列活动,解职工之优,添孩子之乐,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协助解决职工后顾之忧,深受职工子女喜欢。

集团工会委员分组带领和照顾这些孩子们,共同渡过充满爱心又具有意义的营期生活。通过此次活动让集团职工子女真实感受来自集团的关爱。

老师通过游戏的方法,让小朋友能够轻松愉悦的状态下进行学习,参加这次活动的小朋友很开心,活动有很多是课外知识,希望下次也能来这里参加。整个活动共为期四天时间,本次活动安排了参观新区、书法、绘画、小主持人、游泳、篮球、亲子素质训练、坚果科学课程等。

让小朋友充分感受到学习的意义,同时丰富集团职工子女的暑期生活,提高职工子女的动手能力,丰富其团队竞争性能力,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职工家属的幸福感、获得感,促进和谐家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