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集团花卉片区助力创文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作者:农业发展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金秋九月,连云港振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并根据集团工会的要求,积极组织员工按时至指定路口进行交通执勤。

本月26-28日三天,是我市创文工作验收的重要阶段,为了更好的展现连云港人的精神面貌,公司共安排了60人次从7:00-18:00在海宁大道与海昌路路口轮流执勤,以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文任务。在26日执勤当天突降雨水,执勤人员冒雨执勤,无半分懈怠,他们不计得失、爱岗敬业的精神令人敬佩。




由于近期早晚温差较大,轮岗时间较长,任务十分艰巨,集团公司工会特组织人员购买面包、饮用水等必需品慰问执勤员工。


5.png


我们既是文明城市的创建者,也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和建设者,支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一位连云港人特别是每个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因此,我们更要全力以赴实现“2018年攻坚突破、2019年基本达标、2020年冲刺迎检”的既定目标,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席子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