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集团供电公司工会践行“三牛”精神 优质服务纾民忧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作者:工业投资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连日来,市工投集团供电公司工会突出为民办实事,沉下心来,联系实际,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基层一线,发扬“三牛”精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优质的供电服务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01.png


战高温保供电,永当勤勤恳恳“老黄牛”。为确保高温下居民生产生活用电不受影响,该公司工会积极应对,紧密联系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协助行政部门全力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密切监控负荷变化,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精心调度,合理配置,优化电网运行,确保电网经济可靠运行。缩短巡视周期,大力开展特巡、夜巡、红外测温,实时掌握配网运行状况,及时消除隐患故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车辆和值班抢修梯队人员安排,随时准备应对突发事故,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筹备开展迎峰度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避免因高温作业引起人员身心疲惫、中暑等事件发生,为高温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打下坚实的基础。


02.jpg


优化用电服务,甘当为民服务“孺子牛”。 组建娘家人志愿者服务队。为职工新建洗澡间和电瓶车充电车棚,利用供电用户微信群,及时了解用户用电情况第一时间通知处理故障,辖区用户的好评度不断攀升。走访共建结对单位—灌云县东湾村,通过座谈会形式,与他们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部分居民家庭情况,并投资五万元义务为当地的贫困百姓修理路灯,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改善生活环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民生导向,聚焦广大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千方百计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03.png


深化电力运维,争当创新发展“拓荒牛”。深化运维体制改革,以“主动上门、优化举措”为切入点,建立一个“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运维管理体系,深化“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链条”贴心电力运维托管服务,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夯实服务基础、规范服务行为,切实增强客户用电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优质的服务让客户真正满意、信任和依赖,从而扩大公司运维服务影响力,踩足优质服务油门。

(许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