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集团氨纶公司召开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微信图片_20220428165050.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4月28日,工投集团氨纶公司召开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学习会议,2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探索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及《党的十四大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等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四史”,多渠道开展学习,进一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社会主义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学习中把握历史规律和历史趋势,梳理正确历史观,在学习中深刻体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增强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以更加积极的担当作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韩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