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交通集团工会:发动职工不误好时光参加素质“充电”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作者:交通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连云港市交通集团与连云港开放大学联合举办的“办公自动化应用技能提升培训班”如期开办。这是该集团适应高质发展、提升企业管理的有力举措。参训人员既有更新和提升自身管理素质,也有转岗后适应新岗位需要职工。

                  

1.png


随着数字化浪潮的到来,企业如何以不变应万变,作为连云港市交通控股旗下主要从事交通重点工程投资与建设的市交通集团,坚持把人才培养作为企业竞争的核心要素,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他们及时联手开放大学,利用其师资、场地、设备等优势资源,对现有职工进行深造提升和转岗培训,以更好的挖掘和培养现有人才。据了解,参加培训学员均利用业余时间晚间参加培训,每期培训为十天、三十个课时,实行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应用相结合,本期培训主要侧重于办公自动化应用技能提升实用知识。该集团工会竭力担当企业党政好助手,教育发动职工不误好时光,积极参加素质提升“充电”,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2.png

                                                   (交通控股集团 孙亚男 蒋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