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控股集团开展“夏季送清凉”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作者:孙婷 编辑: 审核:

近日,交通控股集团开展2020年度“夏季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永能,工会主席王中永一行深入集团权属企业,先后来到市区公交场站、新浦客运总站、出租车场站、加气站、充电站、市民卡系统维护现场、交通技工学校、公路养护工区、工程施工现场,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绿豆、白糖、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20200807175733_7187.jpg


在一线现场,刘永能一行听取了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将防暑降温物品亲手送到员工手中,肯定和感谢一线职工为集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叮嘱职工在高温天气要注意操作安全和防暑降温。

多年来,交控集团工会持续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以形式多样的“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等走访慰问活动为载体,推动开展“安康杯”劳动竞赛、安全隐  患随手拍、安全合格班组创建等主题活动,引导集团权属企业做好防控防疫和防暑降温,注意饮食安全和卫生,开展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深入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职工维护自身安全与健康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交通控股集团工会 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