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缘集团工会“万名职工心向党——五一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作者:康缘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4月27日,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玥一行赴康缘药业、康缘商业慰问省市劳模、先进党员、五一标兵岗以及工人先锋号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向劳模、先进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1.jpg


2.jpg

 

 慰问期间,集团工会与劳模、先进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面对面倾听大家的意见和想法,现场进行答疑解惑,解决职工实际问题。座谈会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大家畅所欲言,对集团发展及工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衷心感谢集团的关怀,将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康缘集团的发展再建新功、增添正能量。

 

 3.jpg


4.jpg


5.jpg

 

 

 

会上,陈玥主席就进一步发挥劳模、先进党员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参加“万名职工心向党”系列活动,将党建带工建、党工一体落到实处;二是要积极做好产业工人队伍改革试点工作,确保试点有亮点、出成果;三是积极参加专项培训和竞赛活动,不断提高技能水平。

 

6.jpg


7.jpg


8.jpg


本次活动是集团工会“万名职工心向党”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让劳模和先进党员代表切实感受到集团工会的关心关爱,同时通过交流沟通,切实了解了劳模、先进党员工作、生活的真实状况,倾听到来自一线的心声,有助于提高工作针对性,进一步营造关爱劳模、崇尚劳动、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