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 审核:

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员工成长,深入了解青年员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及时掌握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倾听青年员工的心声,为青年员工的健康成长进供更广阔更舒心的平台。9月28日,云台分公司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分公司领导、各单位、部门20名青年员参加了座谈。


IMG_2216_副本.jpg


会上,各位青年员工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和分公司生产管理,围绕创新创业、员工培训、企业发展、生产管理、争先创优、岗位职责等方面交流想法,分享感受。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面对面拉家常式的沟通方式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青年职工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充分展现了农垦青年员工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爱岗敬业、拼搏奉献、追求进步、争创佳绩的时代风采与精神风貌。

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骆元在会上说,青年是企业的希望和未来,是建设企业的生力军,抓好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是夯实企业发展后劲的重要保证,他希望分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做到:一、努力学习,做一个有梦想的员工。广大青年员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要向书本学,向师傅学,既要学习生产管理知识,也要学习如何做人、做事,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早日成为单位和部门业务的行家里手,成为企业发展的骨干和栋梁; 二、要开拓进取,做一个有为的员工。广大青年员工要爱岗敬业、要有责任意识、执行意识,树立正确的“三观”,积极高效地做好领导交办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勤于思考,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三、要乐于奉献,做一个有价值的员工。青年员工要有舍得精神,要有奉献意识,要珍惜分公司提供的发展平台,在奉献中展示自己的才华,施展自己的抱负,为分公司生产管理和经济建设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农垦大地上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

近年来,云台分公司十分重视青年员工队伍建设,从思想教育、政治培养、技术业务培训、生活学习环境、薪资待遇等各方面关心关爱青年员工,压担子给平台,助成长给位子,让广青年员工在不断磨炼中快速成长成才,仅三年来,分公司有7名优秀青年员工加入党组织,四名青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五名青年管理人员提拔中企业中层干部或成为单位主管,多名青年员工受上级相关部门的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