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开展丰富多彩文娱活动喜迎国庆佳节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 审核:

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云台分公司工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喜迎佳节,陶冶职工的心情,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企业文化建设。


IMG_2110_副本.jpg


9月28日下午,一场主题为“迎国庆、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拉开了序幕,来自分公司各行各业的17名青年员工登台表演,他们用声情并茂的语言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丰硕成绩,歌颂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人民的幸福生活。29日上午,组织篮球队参加了农场迎国庆篮球赛,30日,又组织四名选手参加了农场组织的第四届品书会,获得了好成绩。

多年来,云台分公司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把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作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从春节到三八、从五一到青年节、从中秋到国庆,每逢重大节日,分公司工会都会组织演唱、朗读、登山、掼蛋、拓展运动、跳绳、拔河等多种娱乐活动,让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加强沟通、增强了企业内在凝聚力和软实力,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