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着力抓好“三秋”期间用工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 审核:

    “三秋”在即,“三秋”期间是劳动用工的高峰期,也是农活繁杂极易发生劳动用工安全的季节,云台分公司为规范各基层单位劳动行为,确保用工安全,减少用工隐患,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云台分公司着力抓好“三秋”期间的用要安全检查。

    “三秋”收、耕、种、晒、销售等各项工作集中,各单位雇佣劳力多,人员身体情况差参不齐,加上劳动强度较大,时间较长,人、车混杂,容易出现用工安全情况,云台分公司早部署,早落实,要求基层各用工单位提前联系,讲明用工要求,严把用工人员身体关,对那些年龄较大、身弱多病的严禁雇佣。在用工管程中要加大监管力度,做到“四个严禁”:严禁人车混装、严禁带“病”作业,严禁违规操作,严禁无证上岗,确保安全用工,安全生产,打造平安、快乐、高质、高效“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