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抓好农机检修备战“三秋”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作者: 顾兴林 编辑: 审核:

“三秋”在即,连日来,云台分公司农机站各机车组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对收割机、播种机、喷药治虫、拖拉机及用于今年“三秋”生产作业的各式农机具的检修调试保养工作,确保拉得出、打得响。

1599097546185423.jpg

云台分公司农机站根据分公司今年“三秋”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农机质量要求,动员员工发挥不怕疲劳善打硬仗的传统,在完成水稻喷药施肥工作后,立即投入对参加今年“三秋”作业的12台各式收割机、8台各式播种机、30台拖拉机以及40多台套各式农机具进行逐一的检查、调试、维护和修整,要求每一个机组针对今年“三夏”和去年“三秋”农机作业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责任,并备齐备足30吨柴油及附属油料。与此基础上,同时做好对参加“三秋”作业的社会农机的检查和督查,要求他们与分公司农机站一样,在“三秋”作业中,严格按照分公司制定的农机作业标准一丝不苟地规范执行,收割、耕耙、平整、播种每道工序严抓质量不放松,确保以高质量、高标准和序时进度完成“三秋”各种作业流程,为实现明年分公司夏粮丰产丰收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