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召开“三秋”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 审核:

为贯彻落实农发公司“三秋”动员大会精神,调动云台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投身“三秋”,奋战“三秋”、按序时进度誓夺“三秋”工作的全面胜利,10月12日下午,云台分公司在云荷道德讲堂召开2020年度“三秋”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农场公司党委副书记、分公司总经理宋光锋主持,全体管理人员、机驾人员、大华云台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G_9717_副本.jpg


   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骆元首先在会上向大家传达了苏垦农发2020年度“三秋”动员大会精神和苏垦农发公司总裁朱亚东在动员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增强协同效应 彰显一体优势 奋力夺取2020年“三秋”工作全胜》的动员报告,接着,他作了题为《明确目标  强化执行 全力以赴打赢“三秋”攻坚战》的分公司“三秋”动员报告。报告共分为两个方面内容:

一、今年“三秋”的工作特点:1、水稻基础较好,丰收在望。2、病虫草害防治较好。3、三秋适墒整地压力大。4、基础设施仍较薄弱。

二、2020年“三秋”工作总体部署。(一)、“三秋”工作总目标;(二)、小麦产量目标;(三)、工作任务; (四)、抓好三秋准备工作回头看,为秋收秋种提供充分保障;(五)、精抓细管,确保关键技术措施到位率:1、继续抓好水稻后期管理工作,为秋播创造良好的作业基础;2、抓好品种布局,突出主体品种;3、适抢收早腾茬,为实现早播争早苗提供条件;4、抓好秋播质量,提高适期麦种植比例;5、推广使用实用新技术,为小麦高产高效提供保障;6、狠抓精细管理,力争平衡增产;7、强化成本管控,节本增效;8、抓好农产品质量控制和农服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六)、成立组织,确保“三秋”工作落到实处; (七)、抓好安全生产,打造平安“三秋”;(八)、强化保障措施,保证“三秋”工作稳步推进。

农场公司党委副书记、分公司总经理宋光锋对进一步做好“三秋”工作提出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誓夺“三秋”工作的全面胜利。宋光锋说,今年“三秋”工作不同于往年,粮食生产已上升到战略物资,我们有责任把粮食长好、种好、收好,近几年,云台分公司粮食生产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这是大家共同努力、奋力拼博的结果。今年水稻长势好,丰收在望,如何把优势变成胜势十分重要,各单位要善于总结先进技术经验,要把我们多年探索出来的科学管理技术运用到生产的每一个过程。宋光锋强调,各单位要拿出“三秋”工作计划表,做到收、种、管各项工作齐抓共管、稳步推进,夺取“三秋”工作的全胜。

2、加强协调,提高执行力,营造安全欢乐的“三秋”工作氛围。宋光锋指出,做好每一项工作都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协同作战,工作中要有团队精神,要有执行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工作做好,特别是”三夏“、”三秋“大忙,高度执行力更显重要,要做到令行禁止,处处讲安全、时时抓安全,打造积极向上、奋发作为、欢乐安全的”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