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构建企业和谐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作者: 顾兴林 编辑: 审核:

11月8日上午,云台分公司工会又组织20多名职工参加连云港市总工会组织的“快乐健步走 全民奔小康”健身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分公司工会把组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健康向上、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活动作为增强企业向心力,提升职工归属感,激发职工爱企如家、干事创业热情的一项重要形式,收到较好成效。


微信图片_20201109091223_副本.jpg


物质文明靠劳动,精神文明靠活动。从春节、三八节、五一到国庆,分公司工会都会与农场工会一起举办各类文化娱乐活动,这时上到总经理下到每一个员工,人人参与、个个争先,通过文娱活动的组织开展,不仅丰富了分公司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职工的团队精神,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也为团体成员的思想、情感交流架起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团队的荣誉感,齐心协力、精心合作战胜对手的成就感,使整个分公司朝着积极向上的团结、协调、和谐的方向发展。

与此基础上,分公司工会还组织职工参加各种形式的文化创建活动,仅今年就组织开展了“奋斗正当时,筑梦新时代”演讲活动、“书悦人生”品书会、“青蓝工程”结对助成长活动、“大华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文化活动,增强职工对企业的向心力和归属感,多年来分公司工会还一直坚持为每个职工生日发放生日蛋糕卡,金额从50元上升到200元到300元,员工生日那天,大家还会向他献上衷心的祝贺,过生日的员工也会向大家发个红包表示感谢,整个分公司上下洋溢着浓浓的爱意。坚持开展“三送”活动:即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常送关爱;使广大员工时刻感受到大家庭的关爱与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