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防暑降温送清凉,贴心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作者:中交三航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光健至新疆、广东多地,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了丝丝清凉。


471592959814_.pic_hd.jpg


王光健为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们分发公司工会送来的防暑降温饮品,并且叮嘱大家在当前持续高温的条件下,注意防暑、劳逸结合,一定要把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421592959809_.pic_hd.jpg


在慰问职工的同时,王光健询问了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嘱咐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做好高温期间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改善夏季职工安全生产作业环境,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一线职工安全度夏。


451592959812_.pic_hd.jpg


慰问在融洽的气氛中度过,本次送清凉慰问活动,使广大一线职工感受到了公司工会的关心与爱护,鼓舞了士气。大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