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工人文化宫赴市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担使命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作者:工人文化宫 编辑: 审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8日上午,连云港市工人文化宫赴市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担使命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ccdb8b637dc6d7c446d6676a9a2ac7.jpg


步入革命纪念馆大厅,气势恢宏的石雕讲述着先辈们的历史功勋,馆内讲解员娓娓道来,讲述革命先辈与百年大党的鎏金往事。一幅幅老旧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翔实的图表,生动地展现了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映射出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大家凝视岁月的激荡,倾听历史的回响,仿佛又回到那个革命年代,无数先辈在血与火的磨炼中前仆后继、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9a4b54c66d0c9e06b0e2fd766ccfdd2.jpg


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党支部书记赵勇强调,“学史力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落脚点,党史学习教育的所学所思所悟要在工作的实践中得到升华。今天的连云港市工人文化宫,是在领导的支持和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才走出停摆,走上新篇章,要始终秉承“首创”、“奋斗”和“奉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改革出新、先行先试,不断从革命精神中汲取真理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实干的力量,推动市工人文化宫高质发展。

(赵勇、李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