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人文化宫召开2021年6月份工作例会及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作者:工人文化宫 编辑: 审核:

2021年6月7日,在市工人文化宫党员活动室召开6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市工人文化宫主任赵勇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勇就市工人文化宫6月份相关工作安排及各部室主要职责任务做了详细部署。会议指出,市工人文化宫本月将着手以下四项工作。一是面向基层工会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举办“忆百年、悟初心、谈信仰”主题文化讲座。二是迎接建党百年,精心组织策划迎“七一”文化演出活动。三是做好全市职工桌上冰壶大赛的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强化规章制度学习,严抓工作纪律落实。


20210607工作例会及学习会 (1).jpg


学习党史第六场,赵主任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读原文、悟原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热潮。

赵主任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常态化的过程,要坚持学党史和工作融合并举、融会贯通、整体联动,将学习成果融入为职工服务、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推动文化宫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下一步,工人文化宫将拓展党史学习形式,组织全体人员赴白虎山东海特别党支部纪念地开展体验教育学习,用好连云港的红色资源,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