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次数:作者:mgb 编辑: 审核:

΢��ͼƬ_20190723152840.jpg

7月17日至19日,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全市各县区、市级机关单位、市直属企业、省级开发区(园区)新任工会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市总工会副主席秦云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班特邀了省委党校、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的教授学者作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规范与创新”“中美贸易摩擦对工会工作的影响”等专题讲座,学习了党的政策理论、工会的有关知识、业务技能和规章制度等,使基层工会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进一步认识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增强做好基层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提高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的能力。

培训结束后,参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基层工会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今后开展基层工会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增强了做好基层工会工作的信心。(朱治国 徐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