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云副主席赴正大天晴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9 浏览次数:作者:mgb 编辑: 审核:

8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总工会副主席秦云带领相关人员赴正大天晴调研工会工作,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爱芳陪同调研。

΢��ͼƬ_20190828171837.jpg

秦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正大天晴展厅、生产车间及职工活动中心,了解了正大天晴在科技创新、产品布局、重大专项成果以及今年的经营形势方面的相关情况。在冻干制剂车间药物生产线,秦主席边参观边了解生产线产能规模、设施装备的技术标准以及班组管理、员工队伍状况等情况,也详细询问了员工的收入生活情况、工作强度、安全保障,她勉励讲解员杨洋(工艺主任),继续以服务职工为抓手和着力点,高质量开展车间工会工作。

AZ4A5272.JPG

参观结束后,公司工会主席张爱芳在会议室向秦云副主席一行汇报了正大天晴2019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秦云主席听后,对正大天晴虽为非公企业,但工会工作没有游离于党政之外,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正大天晴为全市工会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AZ4A5275.JPG

会上,秦主席对正大天晴工会工作给予了指导,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一要认真学习全总十七大会议精神,眼睛向下,大抓基层。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工作要始终围绕职工,服务职工;二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加大具有天晴特质的职工典型的挖掘和培养,打造一支有文化、有技能、有责任、有担当的职工队伍骨干。三要加大工会工作的宣传,对一些好的做法要不断加工、提炼和固化,继续当好全市工会工作的排头兵。(徐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