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在东海青松岭温泉疗养院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作者:lygzgh 编辑: 审核:

为了更好地关心爱护广大劳模、先进工作者,保障和促进职工(劳模)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根据全省工会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省总工会考察审核,决定命名我市东海青松岭温泉疗养院为江苏省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


1.jpg


7.jpg


受省总工会委托,12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向东海青松岭温泉疗养院进行授牌。


4.jpg


参加授牌仪式的还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东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宜尔杉集团董事长刘德亮等。


6.jpg


在授牌仪式上,王家全指出,东海青松岭职工疗休养基地被省总工会授予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实属不易,凝聚着青松岭职工疗休养基地广大职工的心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关于下一步如何加强职工疗休养和基地建设,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重视整合推介,积极做好疗养、养生、休息的文章,拓展服务项目,更好地适应疗休养市场的发展。二是提供优质服务,要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理念,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加强基地建设管理,遵守职工疗休养工作相关要求,认真开展基地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四是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扶持疗休养基地健康发展,要拓展市场,提升质量,打响品牌,努力打造成全省知名的综合性疗休养基地。


3.jpg


宜尔杉集团董事长刘德亮表示,感谢省、市、县各级政府、工会和旅游部门长期以来对东海森林温泉疗养院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不断强化管理,强化服务,努力把疗养院打造成全省职工(劳模)的温馨家园、康养福地。


2.jpg








今年1月,东海青松岭温泉疗养院被市总工会命名为“连云港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填补了我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的空白,一年来,为全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创成省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推进我市疗休养健康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8.jpg


东海青松岭温泉疗养院建于东海森林温泉内,占地近万亩,集观光休闲、养生度假、健康疗养、商务会议、企事业培训拓展、体育运动、休闲农业于一体,更具备得天独厚的疗休养资源、万亩氧吧森林、独特的丘陵四季风光、PH8.69的珍稀弱碱性养生医疗温泉,实现了从农田到餐桌纯正有机餐饮,所有房间直供温泉水,推窗即可看到森林景观。团队拓展训练项目、中医健康理疗项目、各季农耕体验项目以及周边丰富的景区资源都赋予了东海青松岭温泉疗养院独特的疗养特色。疗养院目前已经服务于连云港及全国其他省市疗休养客户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