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查摆问题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作者:jgdw 编辑: 审核:

近日,根据市委办《中共连云港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江苏省委组织〈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市总工会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开展剖析,集中查摆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不相适应的思想障碍和观念束缚。张明富、陈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QQͼƬ20180712172237.jpg

会上,每位党员都对照“七个不”问题以及“‘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5个方面,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努力和改进方向作了表态,达到了改正旧习、提振精神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项雪龙书记的要求,进一步改进作风,创新实践,勇于担当,为推动工会事业改革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王强 金晋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