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队获全省第一届职工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作者:劳动经济部 编辑: 审核: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强化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生产常识,切实维护职工的安全生产健康权益,9月17日-18日,江苏省第一届职工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技能大赛在无锡举行。来自江苏省的13个设区市代表队参加本次角逐。

本次竞赛由江苏省总工会和省应急管理厅主办,竞赛设实践操作和理论知识竞赛两大项。最终,综合两场比赛分数,我市代表队以总分第六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三等奖,我市代表选手孟心灵、徐霞明、王维除获得相应奖金外,均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三等奖.jpg


      荣誉证书.jpg

   颁奖现场.jpg


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谆谆教诲,积极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决策部署,把维护广大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根本权益,扎实做好劳动保护工作,切实履行好省安委会赋予工会组织的四项安全生产重要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