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开展“12.4”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为深入开展好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县总工会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连云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12月3日下午,灌云县总工会联合灌云县邮政管理局共同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主持宣誓仪式。


01.jpg


在徐顺达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整齐肃立,高举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整个宣誓活动庄严而神圣,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全体干部职工作出了对党、国家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02.jpg


徐顺达在宣誓仪式上强调,向宪法宣誓,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次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的再教育、再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誓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扎实推进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新灌云再立新功。


03.jpg


仪式结束后,县总工会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誓活动作为新的工作起点,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好工会“忠诚党的事业,谒诚服务职工”的职能作用。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