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评选表彰优秀基层工会和优秀工会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日前,为更好的激励全县基层工会打造模范职工之家,鼓励工会工作者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挖掘全县工会系统的身边榜样,东海县总工会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基层工会和工会工作者。

此次评选表彰共包括水晶城行业工会等15个优秀基层工会、丁瑞卿等20名同志为二十佳优秀工会工作者、陈德江等43名同志为优秀工会工作者。被表彰的基层工会在2021年度能够团结动员职工、强化维权服务、夯实基层基础、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被表彰的工会工作者则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长期扎根全县基层工会工作一线,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

通过评选表彰,在全县掀起争创优秀基层工会、争当优秀工会工作者的热潮,鼓舞他们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县广大职工,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工作者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