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又一职工被推选为第一季度“连云港好人”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日前,我市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连云港好人”名单,东海县疾控中心副主任、现场流调组组长、主任医师陈晓芹榜上有名,被评为敬业奉献类“连云港好人”。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擦亮“一群好人、满城春风”的城市名片,更好地发挥“身边好人”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从2022年开始,市文明办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连云港好人”推选活动,经群众推荐、基层遴选、征求有关部门意见、专题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20人为2022年第一季度“连云港好人”。

自今年3月份疫情发生以来,陈晓芹连续22天坚守岗位,日夜带队冲锋在流调一线,带领团队“不漏一处地、不误一分钟、不错一个人”,累计流调阳性人员8人,追踪核查2600人,确定密接344人、次密接2295人,撰写流调报告344份,为当地迅速控制疫情、切断病毒传播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一鸣  通讯员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