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暨首场晶都音乐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6月23日,“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暨首场晶都音乐思政课在行政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芳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是全县101项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活动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牢政治方向,积极稳妥推进主题宣讲活动,要吸引群众参与,守正创新做好主题宣讲活动。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各自优势,精心组织实施,做到县乡联动、部门协同,确保主题宣讲活动出新出彩,走深走实,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铺张浪费,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对活动场所和集中性活动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有序开展各项宣讲活动。



首场晶都音乐思政课,通过朗朗上口的音乐、直击人心的故事、沉浸式场景体验和入脑入心的讲演,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巧妙有机融入到六个篇章中,陈继祥、郝大宝等一批劳动模范的事迹入口入心,充分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梦想,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县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奋力打造东陇海产业带发展标杆,推动“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东海建设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从6月开始,晶都音乐思政课将广泛深入各乡镇场、企事业单位、学校等进行巡回讲演。

(董静 通讯员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