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王晖 审核:王晖

7月5日上午,灌云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会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5180154.jpg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部室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705180200.jpg


徐会传对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各部室之间通过回头梳理上半年工作达到了互鉴互学互比的效果,为下半年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就抓好今年下半年工会重点工作,徐会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目标不能变、标准不能降、信心不能减。下半年工作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分析,细化措施,高质量完成市、县各项考核任务;二是切实提高能力水平。要认真思考,熟悉业务,提高工作效率,结合各部室自身工作特点,在原有基础上打造工会工作服务品牌;三是自觉遵守纪律制度。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讲团结,各部室之间要履行好职责,工作上要互相配合。讲规矩,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讲廉洁,要认真抓好廉政建设,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要求,遵守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


微信图片_20220705180738.jpg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对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就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围绕热点,狠抓落实。围绕年度重点目标计划,层层落实到位,确保年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不断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突出重点,创新举措。紧盯目标任务,找出突破点和增长点,努力做好连工惠会员注册工作,进一步明确产改的目标任务,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聚焦难点,提高实效。要把落实工会工作与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企业纾困解难工作相结合,坚持工作重心下沉,工作责任靠身,切实开展好工会各项工作。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