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水晶集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优秀人才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2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朱金永 审核:秦士保

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东海水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袁军一行走访慰问水晶雕刻大师张玉成,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鲜花。

来到张玉成大师工作室,李明详细了解了张玉成大师在东海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听取他对水晶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李明表示,东海水晶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大师的引领,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创新模式,以水晶文化发展带动整个水晶产业转型升级。张玉成对东海水晶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将在新的一年,在不断壮大工作室的同时,带动东海水晶文化产业的发展,实现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产业人才是支撑产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近年来,东海水晶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人才工作部署要求,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人才成长,积极引进水晶行业优秀人才在中国东海水晶城设立大师工作室,先后举办或承办水晶电商创业大赛、“晶光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天然水晶“晶华奖”评选大赛等,成立“东海水晶工艺大师工作室联盟”,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东海水晶工艺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旨在主动了解和掌握水晶产业优秀人才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满腔热情地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不仅是东海水晶集团深入落实人才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将其作为推动水晶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借助优秀人才的工匠技艺、资源禀赋助力水晶产业提档升级。

(董水静 通讯员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