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财政局职工积极参加“巾帼心向党 敬老献爱心”庆“三八”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朱金永 审核:秦士保

“大娘,春天天气干燥、容易上火旺导致口腔溃疡,要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东海县财政局10多名女性工作人员人来到石湖乡敬老院,为这里的孤寡老人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梳子、指甲剪等生活用具,用这种献爱心的方式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

最美不过夕阳红,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个民族、一个社会进步文明的标志。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东海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敬老献爱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踊跃参与。

在石湖乡敬老院,女财政干部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生活需求,叮嘱老人注意气候变化,保重好身体。财政志愿者还主动帮助老人收拾屋子、打扫卫生,到厨房洗刷碗筷,帮行动不便的老人梳头,剪指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职工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履职担当,发扬好红色传统,继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提升财政服务水平,谱写东海财政新篇章。

(董彩正 通讯员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