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工会干部抗击疫情身先士卒

发布日期:2020-02-06 浏览次数:作者:ytsjqgh 编辑: 审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云台山景区云台街道工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号召动员广大职工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工会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冰冷无情的疫情面前展现出人性温暖,为凝聚街道疫情防控力量作出了积极贡献。

街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妇联副主席孙丽华积极参与、坚守岗位,在广大妇女群体中广泛宣传防控知识,带领全街妇女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各村居妇联干部放弃照顾家庭的重任,走街入户,宣传引导,开展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营造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工会主席陈鹏已在联系点朱麻村连续奋战12天,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以身作则、亲自参加防控执勤,每天工作在抗“疫”一线,量体温、发放致村民一封信,开展来往车辆人员排查工作,严把入村道路卡口,守住村民生命安全的“红色底线”。

街道工会积极组织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群防群控,一场以关心关爱、鼓劲打气、劳动保护、知识普及为主的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如火如荼进行中。下一步,街道工会将深入了解和掌握参与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家庭困难,让他们安心参与到一线防控工作。

(张磊章敏)


 ͼƬ2.jpg